close

昨天一整天下來

岑的活動力其實比平常減弱很多

除了我坐在沙發上黏在我身上外

其他時間都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發呆 

龍哥放跳唱影片  岑還是無動於衷

動的只有眼珠😅😅

甯呢   則是繞著妹妹  一直叫岑陪她玩

岑只回答了不要    

甯又問岑  妳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😂😂😂

也感覺甯的失落

吃完晚餐  先把岑弄上床睡覺

幫岑岑洗澡的時候

甯在門外說「我也要一起洗,我也要洗啊.....」

我說「我先幫妹妹洗,等妳洗澡時間到了,我會幫妳洗」

過沒多久    甯又敲門說「時間到了啊....我要洗澡了」

我只好耐著性子說「妳繼續玩,我先幫岑岑洗澡,岑岑好了就換妳」

從浴室出來的時候

看到甯嘟著嘴  靠在沙發玩著小車車


洗澡的時候  我跟甯聊了一下

「姊姊,妳是不是覺得這兩天妹妹都不理妳,我跟阿比都比較注意妹妹?」

甯點點頭

我又繼續說「姊姊,我們都很愛妳的,這兩天是因為岑岑發燒,岑岑身體不舒服,懶懶的不想動,吃飯也變更慢,所以我要餵岑岑吃飯,岑岑還小,不會說哪裡不舒服,只能用哭的,所以我跟阿比會更注意岑岑是不是還有發燒或者哪裡不舒服。這樣知道嗎?」

甯點點頭

我又繼續說「還有岑岑也是很愛妳的,是因為岑岑感冒,懶懶的不想動,像剛剛妳叫她的時候,她坐在沙發上發呆;還有只想躺在阿比或者我身上,這樣知道嗎?」

甯又點點頭說「嗯,妹妹不舒服,如果她需要我幫忙,我會幫她,如果妳去買菜,我也可以在家幫妳照顧岑岑哦~」

我又繼續說「嗯嗯,謝謝姐姐,那妳還記得感冒的時候,要怎麼樣?」

甯說「要多休息,多喝水,吃飯不挑食,什麼菜菜都要吃」

我說「對,姐姐很棒,所以我剛剛先幫岑岑洗澡,就是因為要讓她去床上休息,不然她都坐在沙發上發呆,這樣姊姊知道了嗎?我沒有不幫姊姊洗澡,我只是先讓岑岑洗完澡去休息,我們都是愛妳的」

甯又點點頭說「嗯,讓岑岑多休息,這樣生病才會好,才可以跟我玩(笑)」


我會比較注意是不是會讓甯有吃醋的情形

一直灌輸甯  我們都愛妳  只是因為現在岑岑感冒

還好  甯有把話聽進去

睡前 還去房間看岑岑一下   才回龍哥房間睡


昨天我睡前再幫岑量體溫

終於退燒啦~ 也沒有睡到冰枕

讓岑睡水坐墊.....冰冰涼涼

附上一張岑昨天半夜黏在我身上睡覺的照片

跟今天終於恢復精神 也跟甯一起畫畫的照片啦~

  


arrow
arrow

    甯岑的漂亮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